冰火兩重天 iPhone 14系列市場表現兩極化嚴重

iPhone 14正式發布之後無論是口碑還是預售情況都出現了兩極分化的情況,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意料之中的遇冷,而從發布會當天iPhone 14 Pro/Pro Max系列備受追崇,現在iPhone 14
Pro系列兩款機型均一機難求,
官網預定也要等到11月中下旬才能拿到手機。

而在近日iPhone 14幾乎是光速破發,很多渠道都在降價出售iPhone 14,近期一般都是官方定價降價100元左右的幅度現貨銷售。

冰火兩重天 iPhone 14系列市場表現兩極化嚴重

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暗紫色人氣很旺,而且黃牛各地加價情況都出現了不同,截至今日,暗紫色iPhone 14 Pro Max 1TB版本加價1800-5000元不等都有,收購價格加價一般都在1000-2000元之間。

目前價格幾乎是半天一變,部分黃牛表示價格都是動態實時更新的,如果市場上售賣的貨量較少,自然是水漲船高。如果不是很着急入手的朋友可以再等幾周,官方供貨量上來之後,各個機型現貨購買的時候即可原價入手了,想要實惠入手的朋友可以等春節前會隨着供貨量穩定價格也會出現第一波促銷,而全年中最實惠的價格要等次年的618力度最大。

冰火兩重天 iPhone 14系列市場表現兩極化嚴重

線下經銷商首銷當天給出的iPhone13和iPhone 14系列機型報價

iPhone 14 Pro Max採用6.7英寸超視網膜XDR顯示屏,iPhone 14 Pro採用6.1英寸超視網膜XDR顯示屏,都後置4800萬主攝、1200萬超廣角、1200萬2倍長焦,前置1200萬像素,預裝iOS 16。這兩款機型配備了最新的A16芯片,這顆芯片採用6核中央處理器,集成5核圖形處理器。整體相較於iPhone 13系列提升幅度還是較大的,再加上靈動島和獨佔首發暗紫色的推出,也促成了iPhone 14 Pro系列的首發熱銷。

但隨着iPhone 14系列如果開啟強力降價促銷,或許iPhone 14和14 Plus也將成為熱銷新品哦,只不過是蘋果前期先把iPhone 14 Pro系列銷量拉起來,把能吃到的高端利潤收入囊中,之後再用iPhone 14降價搶佔中端市場,iPhone 13、12、11和iPhone SE去降維打擊中低端市場。留給Android手機的市場其實很有限了,高端抓不住,中端不穩定,低端沒利潤。

(0)
上一篇 2022-09-19 14:37
下一篇 2022-09-19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