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lash真機曝光:磁吸無線充全程滿功率

8月1,realme官微正式宣布了“realme Flash”機型,並透露該機將成為安卓首款磁吸無線充電手機。不過,雖然該機在國內外已經預熱許久,但是官方至今未曾公布過關於磁吸無線充電的具體信息,包括充電功率等信息。

realme Flash真機曝光:磁吸無線充全程滿功率

網曝Realme Flash真機

今天下午,知名爆料博主@數碼閑聊站曝光了realme Flash的真機,其中背部的磁吸式無線充電器非常醒目,該設備正式此前傳聞中超薄款的無線充電器,相比iPhone 12的充電器更加輕薄。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充電數據顯示,realme Flash的15W充電實測結果非常出色,基本能全程跑滿15W的充電功率,完全可以滿足日常使用,可以說是吊打了iPhone 12的充電體驗(視頻)。

除此之外,博主@科技小新還曝光了海外傳出的realme Flash磁吸快充測試視頻,其中展示了一款官方打造的MagDart磁吸充電器,該設備能為手機輸出最大50W功率的快充,並且還自帶了散熱風扇,有效降低了發熱情況,保障全程快充。

gsmarena_002.jpg

根據測試結果顯示,這款MagDart快充充電器能為手機進行大約35W的快充,三分鐘就能從18%充電至26%,充電速度更上一層樓,搭配主動散熱風扇,能輕鬆實現邊玩邊充的效果。

(0)
上一篇 2021-08-02 18:24
下一篇 2021-08-02 1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