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萬聖節快樂餐桶可能會在下月回歸

據ComicBook.com報道,一個名為Nightmare Nostalgia的網站似乎提供了關於麥當勞萬聖節快樂餐桶(Happy Meal Buckets)即將回歸的內部信息。

9Z{80AWINK`LY~J4}Q352X6.png

下面的YouTube視頻是1990年拍攝的,但它至少向你展示了這些餐桶的模樣。

你可能會問,這些餐桶到底是什麼?早在1986年,麥當勞就開始用可愛的萬聖節主題小桶提供其快樂餐兒童套餐,這可以作為孩子的trick-or-treat(不給糖果就搗蛋)桶。三個最初的設計被命名為McPunk’n、McBoo和McGoblin,但它們都看起來像南瓜燈,只是面孔不同。幾年後,麥當勞又增加了白幽靈設計和綠女巫設計。但根據ComicBook.com的報道,自2016年以來,這些餐桶就沒有出現過,所以這是一個有趣的復古轉折。

麥當勞的代表沒有立即確認或評論這一報道。但是可靠的零食新聞Instagram賬戶markie_devo發布了似乎是新促銷活動的廣告。

AV]]$Q@$U2UFUATASEY)_@C.png

Nightmare Nostalgia分享了一份似乎是麥當勞活動的泄露日曆頁,列出了萬聖節桶裝食品將於10月18日到達,並持續到10月31日的萬聖節。

某些懷舊的粉絲很想看到這種情況發生。社交媒體上有很多對這些餐桶的渴望。

“但我需要知道@McDonalds是否會帶回萬聖節餐桶,因為我需要全部。”一位Twitter用戶說。

麥當勞的萬聖節快樂餐桶可能會在下月回歸

麥當勞的萬聖節快樂餐桶可能會在下月回歸

麥當勞的萬聖節快樂餐桶可能會在下月回歸

麥當勞的萬聖節快樂餐桶可能會在下月回歸

(0)
上一篇 2022-09-19 14:36
下一篇 2022-09-19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