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能會重新裝備激光雷達 或將在9月底舉行的人工智能日上宣布

據外媒報道,近日著名的特斯拉車主和黑客@greentheonly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很有可能在即將推出的全新計算機Hardware 4上配備雷達傳感器,因為他在特斯拉零部件在線清單中發現了一種全新的雷達配件編號。

特斯拉可能會重新裝備激光雷達 或將在9月底舉行的人工智能日上宣布

儘管這個部件實在2021款Model X的零配件清單中發現的,但卻在結構上與這款車不是很兼容。外媒預計這個雷達會應用在特斯拉全新純電皮卡車型Cybertruck上,而該款車型採用的就是Hardware 4計算機。

特斯拉可能會重新裝備激光雷達 或將在9月底舉行的人工智能日上宣布

目前官方對於全新計算機透露的信息不多,有消息顯示該項技術或將在特斯拉即將於9月底舉行的Telsa AI Day上正式發布,目前特斯拉在售的車型均配備的是Hardware 3計算機。

@greentheonly在網絡上知名度很高,不僅是因為他總是能夠通過各種辦法發現特斯拉在產品更新和新技術應用方面的信息,而且這些信息通常都很靠譜。

如果他這次的發現依舊靠譜的話,這就代表了馬斯克正在轉變對於傳感器的態度。此前這位特斯拉CEO宣布,特斯拉在自動駕駛等功能上,只會依靠視覺感知系統,因為這樣的安全度、穩定性和可靠性都更高。不過在今年2月的時候,馬斯克曾表示,只有具備極高分辨率的雷達才有價值,所以他對於雷達傳感器接受度也並非是零。

(0)
上一篇 2022-09-19 14:36
下一篇 2022-09-19 14: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