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將在10月公布以6G為中心的網絡戰略

韓媒報道稱,韓國將在下個月公布下一代網絡戰略,為6G移動通信的商業化做準備。據悉,戰略中除了6G網絡的智能化、融合和空間擴展的技術戰略外,還將提出公私合營的合作方式。有知情人士稱,韓國從上半年開始就為制定下一代網絡戰略徵集產各項意見,並整理了相關內容。下一代網絡戰略預計將包括6G的早期商業化的新技術戰略。

6G時代,網絡基礎建設將從地面延伸到太空中。正因為如此,太空網絡戰略也有望被包括在內。韓國將從2026年起,推動建立6G低軌衛星通信試點網絡。此外,韓國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啟動“開放局域網聯盟”,以建立早期的開放局域網生態系統。

圖片.png

除了上述戰略外,韓國還可能提出公私合作戰略。SK Telecom、KT、LG U+以及三星電子等韓國移動運營商和製造商將共同開發創新的6G技術和融合服務。公私合作將共同研究各種技術,例如加強基於量子密碼的網絡安全、基於衛星網絡互通的擴展連接以及基於人工智能的故障預測管理。它還有可能開發新的服務,包括城市空中交通(UAM)、自動駕駛和元宇宙。

(0)
上一篇 2022-09-19 12:36
下一篇 2022-09-19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