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年 NFL球員湯姆·布雷迪再次泄憤而摔Surface

2021 年因 9-0 負於新奧爾良聖徒(New Orleans Saints),NFL 坦帕灣海盜(Tampa Bay Buccaneers)隊的四分衛湯姆·布雷迪(Tom Brady)在替補席操起一台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憤怒地將其刷到地面上。時隔 1 年,當坦帕灣海盜隊再次對陣聖徒並處於劣勢的時候,布雷迪再次怒而摔 Surface。

ezgif.com-gif-maker-3.webp

當時在對陣聖徒的時候,海盜隊處於劣勢,湯姆·布雷迪於是再次拿起椅子上的 Surface,將其摔到地面上。不過結果卻是好的,在正常比賽中,海盜隊以 20-10 的比分獲勝了。

這並不是湯姆·布雷迪第一次通過摔 Surface 泄憤了,去年輸掉了一場聖徒隊的比賽后,他把這個東西狠狠地扔在了替補席上。

這位曾經獲得超級碗,全球收入第 9 高的運動員,因為在場邊利用 Surface 平板泄憤並將之砸碎,片段在網上瘋傳,結果遭到 NFL 賽會嚴重警告。 Brady 在 Podcast 節目《Let’s Go!》中透露,NFL 賽會警告他不可以再砸 Surface 平板,否則就會面臨罰款,Brady 表示他承諾不會再犯。

微軟 Surface 負責人 Panos Panay 這次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回應了這一事件,稱“請放心,Surface 應該沒問題”。

時隔1年 NFL球員湯姆·布雷迪再次泄憤而摔Surface

相關文章:

湯姆·布雷迪當晚的“最佳投球”摧毀一台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

(0)
上一篇 2022-09-19 08:57
下一篇 2022-09-19 09: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