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已解封為何部分快遞仍不發貨?官方回應

隨着鄭州解封快遞行業逐步恢復正常,可令不少消費者疑惑的是,有電商平台至今還無法下單,明明有些快遞已經能收發了呀?不少網友反饋稱,部分網點的商品銷售頁面寫道:“鄭州市不可配送。”

對此,河南省快遞協會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鄭州市解封之後,快遞收投工作都是正常的,至於為部分電商平台不發貨,可能需要聯繫平台方詢問詳情。

淘寶天貓消費者服務熱線介紹,“可能是鄭州剛解封,一些快遞信息更新較慢,或者是和快遞公司信息對接的滯后造成的”。

拼多多消費者熱線表示,雖然鄭州已經解封,目前他們的系統上確實還有顯示鄭州存在疫情的情況,所以會出現一些延遲發貨、延遲到貨的物流更新。

鄭州有快遞網點工作人員介紹,快遞公司下發通知有一定流程,需要通過總部、省、市、再到各個網點和電商平台,預計鄭州一周內會逐步恢復快遞各項業務。

綜合來看,造成這種原因的可能是快遞公司內網更新問題,目前雖然鄭州市解封,但可能部分快遞公司內網在解封之後沒有及時更新,出現了信息不對等的情況。

鄭州已解封為何部分快遞仍不發貨?官方回應

(0)
上一篇 2021-08-31 15:48
下一篇 2021-08-31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