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Canary跟進Edge獲得側邊欄搜索功能

微軟於去年在 Edge 中引入了側邊搜索功能,為用戶提供諸如單詞解釋、圖片、有用鏈接以及查詢相關的網頁結果內容。Google 現在也在為 Chrome 開發相同的功能,Canary 頻道新版本在啟用實驗 Flag 之後即可使用。

側邊欄搜索功能允許你在不打開新標籤頁的情況下,突出顯示網頁中的任何文本,以便在網絡上查找有關它的更多信息。搜索結果顯示在當前網頁右側的窗格中,向您顯示所有相關鏈接、圖像、定義、視頻以及與該文本相關的所有內容。

Chrome Canary 中的側邊欄搜索與 Edge 完全相同。您需要做的就是選擇一個文本,然後右鍵單擊它。在顯示的右鍵菜單中,您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些名為“在 Google 上搜索…”的選項。現在,您可以單擊選項以顯示側窗格,其中包含與突出顯示的文本相關的所有相關信息。

該功能啟用步驟

1. 打開 Chrome Canary

2. 在地址欄上輸入“Chrome://flags”

3. 在搜索框中輸入 Search flags,然後找到“Search web in side panel”

Chrome Canary跟進Edge獲得側邊欄搜索功能

4. 選擇啟用,然後重啟瀏覽器

Chrome Canary 中的側邊欄搜索似乎對部分用戶可用,因為即使啟用了該實驗 Flag,也未必能啟用右側窗格。然而,Reddit 用戶 Leopeva64-2 在啟用該標誌后發現可以生效,於是帶來了動圖演示。

Chrome Canary跟進Edge獲得側邊欄搜索功能

(0)
上一篇 2022-09-17 08:25
下一篇 2022-09-17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