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確認PSVR2不兼容PSVR1遊戲 實現真正次世代體驗

在PlayStation Blog播客節目上,平台體驗高級副總裁Hideaki Nishino確認PSVR2不兼容PSVR1遊戲,因為PSVR2的設計“是為了呈現一個真正次世代的VR體驗”。“PSVR2擁有更先進的功能,如帶有觸覺反饋和自適應扳機的全新控制器,頭顯中的內外跟蹤,眼球跟蹤,3D音頻等等。

所以這意味着開發PSVR 2需要一種與最初的PSVR完全不同的方法。”

索尼確認PSVR2不兼容PSVR1遊戲 實現真正次世代體驗

PSVR遊戲不能移植到PSVR 2上似乎沒有任何技術原因,但有多少開發者願意將PSVR1的遊戲移植到PSVR上還不得而知。

PlayStation VR 2計劃在2023年初發售。索尼今年早些時候表示,他們為PlayStation VR 2的首發準備好了20多款遊戲。

WCCFpsvr25.jpg

(0)
上一篇 2022-09-17 08:24
下一篇 2022-09-17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