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利用推特和直播來管理5英里長的弔唁隊伍

當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棺材安放在倫敦威斯敏斯特大廳時,成千上萬的人排隊向這個國家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致意。為了管理這條長達數英里的隊伍,許多人將其稱為 “排隊”,英國政府已轉向包括Twitter、YouTube和Instagram在內的平台,提供最新的信息。

雖然目前排隊的人已經不多了,政府建議新人們不要加入,但截至英國時間今天上午9點,DCMS報告說它有4.9英里(近8公里)長,估計排隊時間為14小時。這意味着超過半天的緩慢排隊,最多只能獲得與已故女王的棺材同處一室的短暫時刻。

英國數字、文化、媒體和體育部(DCMS)每天多次在Twitter上發布關於排隊的最新信息,指出隊伍的長度,以及新加入者在到達威斯敏斯特大廳之前應該等待多長時間。Twitter賬戶也一直在使用地理定位服務What3Words(一種指定三個短語來識別特定GPS位置的服務),為人們指出排隊結束的確切位置。

QQ圖片20220916232549.png

但對於需要更多最新排隊信息的人來說,還有DCMS的YouTube直播,其中包含了關於哀悼者隊伍在威斯敏斯特橋和泰晤士河南岸蜿蜒前行的最新信息。截至目前,有不到九千人在觀看。Gizmodo報道說,由於地理定位短語中的一些小錯誤,DCMS在Twitter上發布的幾個What3Words地點指向了遠在加州的錯誤地點。例如,本應是 shops.view.paths(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以北的一個廣場),卻被意外地推送為 shops.view.paths(指向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

這個隊伍今天早些時候開放,已經有2.2英里長,這是一條需要兩個小時才能走完的隊列,在隊列中是不能睡覺的,因為隊列在不斷地、穩定地移動,無論白天還是黑夜。而隊列的盡頭是女王的棺材。弔唁者將走過女王的棺材,但不超過1分鐘。然後將進入倫敦的細雨中,踏上回家的路。

(0)
上一篇 2022-09-16 23:14
下一篇 2022-09-17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