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 Pocket 3達成眾籌目標 預估明年1月發貨

目前正在 Indiegogo 平台上眾籌的 GPD Pocket 3 已經成功籌集超過 100 萬美元,預估將會在明年 1 月左右發貨。儘管 GPD 是 GamePad Digital(數字遊戲掌機)的縮寫,但是這款 GPD Pocket 3 最大的特點是模塊化端口設計,重點解決端口數量不足的問題。

GPD Pocket 3達成眾籌目標 預估明年1月發貨

GPD Pocket 3 上有一套固定的端口,例如全尺寸的 HDMI、ThunderBolt 4、還有個 2.5Gbps 的 以太網端口。此外它還有一個模塊化系統,可以在其他選項之間切換。目前,這僅限於在一個額外的 USB-A 端口、一個 RS-232 端口或一個 KVM 開關之間選擇。

QQ截圖20211227093158.webp

該機配備英特爾酷睿 i7-1195G7 和 16GB 內存。這樣的硬件在幾年前是無法想象的,但這就是事情的進展。8 英寸顯示屏的最大尺寸仍然是 1920×1080,這對它的尺寸來說完全沒有問題,並且可以旋轉摺疊成一個平板電腦,支持4096級壓力的主動式手寫筆。

(0)
上一篇 2021-12-27 09:44
下一篇 2021-12-27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