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京”坐實了?南京一法院判決書出現安徽省南京市

“徽京”,是很多人對南京的一種戲稱,因為它雖然是江蘇省的省會,但卻和安徽省的聯繫更加緊密。不久前,江蘇省發改委正式批複了南京市至馬鞍山市域(郊)鐵路(南京段)、南京市至滁州市域(郊)鐵路(南京段)工程可行性研究報告,讓南京離安徽更近了一些。

近日,一份南京市建鄴區人民法院出具的判決書中,更是赫然出現了“安徽省南京市”的字樣:

“如不服本判決,可在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本院遞交上訴狀,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出副本,上訴於安徽省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

“徽京”坐實了?南京一法院判決書出現安徽省南京市

乍一看到這樣的文字,出現在蓋有法院印章的正式文件上,很多網友還以為是PS的惡搞。

不過,建鄴區人民法院的一位工作人員回應稱,網傳圖片屬實,“是我們這邊的一個工作失誤,已經出具了補正裁定”。

民事補正裁定是指民事判決書送達之後,發現判決書中存在筆誤,對筆誤進行補正的裁定,適用範圍包括“補正判決書中的筆誤”。

網友熱議:

- 徽京實錘

- 終究是沒錯付

- 區劃新時代新變化

- 安徽馬鞍山剛提醒,南京屬於省外,現在你來這一招

(0)
上一篇 2021-11-22 23:04
下一篇 2021-11-22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