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iPhone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停止播放音樂和視頻

幾乎所有的蘋果設備,包括蘋果鉛筆,都可以播放音樂或某種音頻,而且大多數都有麥克風。蘋果希望利用這些麥克風和許多其他傳感器來確定你是否在注意,如果你不注意媒體的時候自動暫停播放,從而節省電力。

蘋果新披露的專利申請名為”基於音頻和身體運動的主動行動”,可適用於任何蘋果設備,它的核心關注點是停止音頻,以節省電池電量,另外還有其他的可能性,比如當你被檢測到有興趣時顯示藝術家的信息。但與大多數專利申請一樣,這項專利最關注的是確定你是否缺乏注意力,而不太關注隨後可能採取的確切行動。

未來iPhone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停止播放音樂和視頻

蘋果甚至說,可以根據對正在播放的音樂或其他音頻內容的興趣識別,主動執行各種行動。識別興趣的部分內容可能來自設備的麥克風,但這項專利申請是關於結合多個來源的信息。這類似於新的iPhone 14利用聲音、加速度、甚至氣壓的變化來檢測車禍的方式。

蘋果在專利當中表示,該方法確定音頻的一個或多個元素與身體運動的一個或多個方面之間基於時間的關係,這可能涉及確定該設備的用戶正在根據物理環境中大聲播放的音樂節拍晃動頭部。專利申請中的細節,顯示了一個蘋果派對。

未來iPhone可以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停止播放音樂和視頻

蘋果還想檢測身體運動,比如跳舞,或者在巨人隊贏得賓夕法尼亞州冠軍時從的扶手椅上跳起來。當iPhone播放泰勒-斯威夫特的時候,你可能正在搖頭晃腦,但也許你在地鐵列車上,而地鐵列車恰好以4/4拍子振動。

在這種情況下,iPhone將使用其麥克風拾取的內容來確定周圍環境的聲音。這肯定不足以告訴iPhone你在N、Q、R或W號線上。然而如果iPhone能識別火車軌道的聲音,而你放泰勒-斯威夫特不同歌曲之間選取,這都有助於建立一個你正在集中注意力的畫面。

(0)
上一篇 2022-09-15 21:44
下一篇 2022-09-15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