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動畫部門裁員30人 無計劃放緩動畫節目製作

作為網飛 Netflix 動畫部門大範圍“精簡”的一部分,公司正在裁員根據 DEADLINE報道稱,作為這一輪裁員的一部分,公司將裁員30 人; 網飛在其寡婦囊網站上確認了此次裁員的消息。

裁員是網飛新動畫部門負責人凱倫·托利弗和特蕾西·巴爾薩佐的第一個重大舉措,據報道,他們被要求精簡團隊。

不過,根據 DEADLINE的說法,網飛並不打算放慢其動畫節目輸出的速度。多年來,網飛旗下的動畫作品獲得了七項奧斯卡獎項提名。網飛即將上映的一些動畫電影包括吉爾莫·德爾·托羅的《匹諾曹》、新《超級無敵掌門狗》電影以及新的《小雞快跑》續集電影。

這只是網飛的最新一輪裁員。今年早些時候,網飛裁員了美國總部的 150 名員工,其中包括動畫部門的70 個職位。

最近,《華爾街日報》報道稱,網飛希望通過雇傭更多初級員工、對雲計算成本更加自律以及減少員工獲得的免費贈品來控制成本。 網飛最近失去了很多訂戶,並因此面臨股東的訴訟。

網飛動畫部門裁員30人 無計劃放緩動畫節目製作

(0)
上一篇 2022-09-15 17:34
下一篇 2022-09-15 17: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