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用+長續航 大疆發布Osmo Action 3運動相機

大疆以其四旋翼無人機而聞名,但在過去幾年中,該公司一直在與鄰近市場的老牌企業進行一些有趣的競爭。今天,大疆發布了其Osmo系列動作相機的第三個迭代產品,Osmo 3。新相機的電池容量大幅提升,並使相機比以往更適合創作者。

DJI_Action_3_camera_Hero.webp

如今,很多視頻內容都是縱向消費的,例如TikTok和各種平台上的故事功能就是如此,而這款相機的一個(現在看來很明顯)更新是Osmo 3被設計為可以在橫向和縱向上使用。設計師圍繞1770mAh的電池打造了這款相機,這讓相機可以連續錄製兩個半小時。設備還增加了快速充電功能,只需18分鐘就能從無電狀態充到80%。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它就會被充滿。

Osmo-Action-3-1-Large.webp

“自從我們在2019年發布最初的Osmo Action以來,我們不斷受到用它拍攝的驚人鏡頭的啟發,”大疆公司高級產品線經理Paul Pan說。”隨着我們的用戶不斷推進一步,移動得更快,潛入得更深,我們的任務是提供一個為跟上他們而建造的設備。每一項新功能都使Osmo Action 3成為最可靠、最堅韌和最容易使用的動作相機。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們的用戶在用Osmo Action 3挑戰自己的極限時創造出什麼。”

Osmo_Action_3___FEATURES___Handlebar_Mount.webpOsmo_Action_3___FEATURES___Front_Touchscreen.webp

該相機以120幀/秒的速度進行4K拍攝,並擁有超寬的視野,具有先進的圖像穩定功能。相機的溫度管理也比以前更好;該公司聲稱,相機不需要稍作休息就能冷卻下來,只要有足夠的電池就可以錄製。

Osmo-Action-3-2-Large-1.webp

DJI Osmo Action 3還有一個”刪除自拍桿”的功能,當你在山下巡航時,可以讓杆子自然隱身

這款相機可以輕鬆應對極端條件,無論是溫度還是水汽充足的地方,包括衝浪、滑雪和一些浮潛都能很瀟洒地完成。例如可以把它帶到16米深的地方而不需要額外的防水外殼,而且相機可以在低至-20ºC(-6ºF)的溫度下保持運作,它還可以在1.5米(5英尺)的範圍內抗摔打。

Osmo Action 3今天開始發售,包含兩個套裝可選。Osmo Action 3標準組合售價為329美元,包括Osmo Action 3、一個Osmo Action 3 Extreme電池、Osmo Action 3水平-垂直保護框架、Osmo Action 3快速釋放適配器支架和Osmo平面膠粘劑底座。Osmo Action 3冒險組合的售價為439美元,包括同樣的包裝,但有三個電池、兩個快速釋放支架和一個電池盒。還有一系列的配件,包括帶子支架、手把支架、頭盔和吸盤支架、鏡頭蓋等。

Osmo_Action_3___Adventure_Combo__1_of_2_.webp

你可以在大疆網站上了解更多關於該相機的信息:

http://www.dji.com/OsmoAction3

(0)
上一篇 2022-09-14 21:13
下一篇 2022-09-14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