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採用虛幻引擎 《仙劍奇俠傳7》Steam版發售

10月22日消息,今日,國風仙俠PC單機大作——《仙劍奇俠傳7》正式在Steam平台發售,售價128元。本作首次採用了虛幻引擎,畫面上大幅提升的同時採用了即時制戰鬥,動作系統也做出了重大變革。據悉,《仙劍奇俠傳7》是基於仙劍世界觀所創作的新故事、和新主角。雖然和前代人物有關聯,但是劇情完整,新玩家不會有理解問題。

首次採用虛幻引擎!《仙劍奇俠傳7》Steam版發售:128元

故事圍繞人、神、魔三族展開,在保證劇情精彩演繹的同時,戰鬥系統較系列前作也做出重大變革,採用第三人稱即時戰鬥模式,遊戲流程無縫銜接,為玩家帶來爽快的遊戲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仙劍奇俠傳7》還與NVIDIA深度合作,在遊戲中支持NVIDIA 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以及光線追蹤技術,為玩家帶來暢快淋漓的遊戲體驗。

那麼如何最大化利用光追效果?

官方建議玩家在大於1080P的分辨率下開光追時開啟dlss【遊戲中設置名稱: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會優化顯存佔用,減少因為顯存使用過多造成崩潰問題。

DLSS“深度學習超級採樣”設置推薦

分辨率:不超過1920 * 1080 等級:關閉

分辨率:1920 * 1080 至 2560 * 1440 等級:質量

分辨率:2560 * 1440 至 3840 * 2160 等級:性能

分辨率:大於3840 * 2160 等級:超性能

據介紹,首部《仙劍奇俠傳》於1995年問世,此後陸續發布了八部作品,《仙劍奇俠傳7》是該系列最新第九部作品,也是由軟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虛幻4引擎製作,“仙劍之父”姚壯憲擔任製作人。

首次採用虛幻引擎 《仙劍奇俠傳7》Steam版發售

首次採用虛幻引擎 《仙劍奇俠傳7》Steam版發售

首次採用虛幻引擎!《仙劍奇俠傳7》Steam版發售:128元

(0)
上一篇 2021-10-22 14:49
下一篇 2021-10-22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