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創6月來最大跌幅 以太幣在系統合併之前暴跌

隨着金融市場普跌蔓延到數字資產領域,比特幣周二重挫逾10%,創6月以來最大跌幅。以太幣下跌近9%,儘管其基礎的以太坊網絡準備進行期待已久的節能軟件升級。最大的穩定幣泰達幣交易最活躍,因為投資者尋求躲避加密貨幣的波動。幣安幣、USD
Coin等其他穩定幣的交易量也出現增長。

比特幣創6月來最大跌幅 以太幣在系統合併之前暴跌比特幣創6月來最大跌幅 以太幣在系統合併之前暴跌

美國股市下跌,國債收益率飆升,因通脹數據高於預期,助長了市場對美聯儲下周巨幅加息的預期。

“今天加密貨幣市場的下跌完全因為美國CPI,”加密貨幣投資公司Satori Research的首席執行官Teong Hng表示。

根據CoinShares的數據,基於以太幣的投資產品上周出現大約6200萬美元資金流出,是數字資產工具資金流出的主角。

圖片.png

在衍生品市場,更多加密貨幣交易員在以太坊進行最大的技術升級之前做空以太幣。

(0)
上一篇 2022-09-14 07:37
下一篇 2022-09-14 07: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