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批不懂言論自由的挑戰 收購推特將陷入痛苦

北京時間4月18日消息,美國社交新聞網站Reddit前CEO黃易山(Yishan Wong)表示,如果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買下Twitter,他將“陷入痛苦的世界”。他認為,馬斯克沒有完全理解內容審核和執行互聯網言論自由所面臨的挑戰。

馬斯克被批不懂言論自由的挑戰 收購推特將陷入痛苦

“埃隆不會解決一些問題。我對此極其確定。他不知道自己要面對的是什麼。”黃易山在一條現在已變得很火爆的推文主題帖中稱,“在大型社交網絡平台上,審查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的社交網絡規模足夠大,你就會被迫進行審查。不是政府,甚至不是‘用戶’,而是社交網絡本身新出現的動態變化。”

馬斯克被批不懂言論自由的挑戰 收購推特將陷入痛苦

黃易山的推文

黃易山相信,由於當今互聯網的運行方式,馬斯克實際上無法維護“舊互聯網”的言論自由理想。他認為,由於現代網絡已經發展到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間發布任何東西的地步,像Twitter這樣的大型平台最終被迫接受審查。

(0)
上一篇 2022-04-18 05:28
下一篇 2022-04-18 0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