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loud PC用戶界面圖片首次被泄露

微軟6月24日的活動中,該公司跳過了一些我們期待他們宣布的項目,包括該公司傳聞中的雲電腦Cloud PC計劃。微軟雲電腦(代號為 “Deschutes”)將為那些希望提供更多安全、漫遊桌面或無法或不願意升級硬件的公司提供由Azure支持的Windows 11桌面。

[62ZS~9{894_N%~PLS9(ZMU.png

現在泄密者ALumia發布了一張微軟Cloud PC功能的界面宣傳圖。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雲電腦將通過瀏覽器提供,用戶將能夠從一些實例中進行選擇,估計會有保存的狀態和配置。

微軟預計將在6月的活動中宣布該操作系統,但現在預計將在7月14-15日舉行的微軟靈感大會上公布。由於它面向公司客戶,因此在以企業為重點的發布會中展示可能更合適,儘管目前還不清楚微軟是否會向消費者系統提供這一功能。

微軟Cloud PC用戶界面圖片首次被泄露

微軟Cloud PC用戶界面圖片首次被泄露

(0)
上一篇 2021-07-04 17:46
下一篇 2021-07-04 17: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