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真大:KMS激活工具意外上架Microsoft Store

近日,有網友發現,“KMS激活;Windows &
Office”已經上架微軟商店。而且目前該軟件的口碑還不錯,因為它獲得了滿分5分的評價。要知道,這款軟件是專門破解Windows系統和Office辦公套件的。網上流傳的不少KMS可以永久激活Win7/8/8.1/10所有版本,以及Office
2010/2013/2016等等,是當下最好用的激活工具之一。

心真大:KMS激活工具意外上架Microsoft Store

網友調侃:

“這豈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飯碗么?審核人員的心真大!”

“微軟官方認證激活工具”

“怎麼有一種在蘋果App Store搜索到越獄工具的既視感。”

其實大家誤會了,這個工具本身沒有提供非法破解的方案,更像是給企業進行多設備的批量激活。

KMS全稱為“Key Management Service”,翻譯過來就是“密鑰管理服務”,這個功能是在Windows Vista之後的產品中的一種新型產品激活機制,目的是Microsoft更好的遏制非法軟件授權行為(盜版)。

KMS最初定位於僅提供企業域內的內部網絡的激活服務,它要求局域網中必須有一台KMS服務器,KMS服務器的作用是給局域網中的所有計算機的操作系統定周期(一般是180天)提供一個隨機的激活ID(不同於產品激活密鑰),然後計算機裡面的KMS服務就會自動將系統激活,實現正常的系統軟件服務與操作。

不過,KMS也可以實現計算機本地KMS服務,通過一定的手段實現本地KMS自動續期激活,避免了擔憂服務器關閉所造成的計算機激活過期,實現類永久激活。

(0)
上一篇 2022-03-02 16:32
下一篇 2022-03-02 16: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