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將推遊戲本:12代酷睿+RTX 3070Ti+32GB內存

繼 Pro、Studio、Laptop 等系列之後,微軟的 Surface 品牌即將推出遊戲筆記本。根據 Prime Gaming 披露的規格,這款 Microsoft Surface Gaming(非官方名稱)的遊戲筆記本規格還是比較高的。此前,該公司一直只專註於輕薄的生產力和內容創作者,但這將隨着他們的 Surface Gaming 產品而改變。

wqnvcnnt.webp

根據規格表,Microsoft Surface Gaming 將裝備 16 英寸的 PixelSense Flow 屏幕,分辨率為 2560*1440,刷新率為 165Hz,支持杜比視界。該機的機身尺寸為 14.07″x 9.65″x 0.77″。

至於內部,您可以選擇英特爾酷睿 i7-12700H 14 核或酷睿 i5-12500H 12 核 CPU,這兩者都隸屬於英特爾最新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陣容。您可以獲得 16 GB 或高達 32 GB 的 LPDDR4x 內存。對於 GPU,Core i7 型號將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 8 GB,而 Core i5 型號將配備 RTX 3050 Ti 4 GB dGPU。

其他規格包括 256 GB、512 GB、1 TB 和 2 TB 選項的可移動 SSD。至於電池壽命,據說配備 Core i7 配置的 Microsoft Surface Gaming 筆記本電腦在典型使用情況下可持續長達 15 小時,而 Core i5 選項則可持續長達 16 小時。電池本身是一個 102-127W 的電源,而您可以獲得一系列 I/O,例如三個 USB 4.0/Thunderbolt 4 Type-C 端口、一個 3.5 毫米耳機插孔和一個 Surface Connect 端口。您還將獲得對 WiFi 6 和 BT v5.1 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2-09-13 14:44
下一篇 2022-09-13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