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到2025年5G手機將佔智能機銷售收入50%以上

Juniper Research的一項新研究發現,到2025年,5G兼容%ignore_a_1%將佔到智能手機銷售收入的50%以上,從2021年的1080億美元增至3370億美元。它敦促手機廠商確保硬件最大限度地發揮未來移動雲計算解決方案的優勢。移動雲計算使服務提供商能夠將密集型任務轉移到雲上,為必需的設備進程釋放設備上的資源。

這項名為《5G智能手機:趨勢、區域分析和市場預測(2021-2026)》的新研究預測,成功的手機廠商將涵蓋能夠處理大帶寬和超低延遲的無線,以確保手機用戶能夠有效使用雲計算服務,同時保持價格競爭力。

報告稱到2025年5G手機將佔智能機銷售收入50%以上

Android操作系統手機將主導新興市場

該報告預計,增加低端5G智能手機的可用性對於在新興市場推廣5G手機至關重要。它預測,到2025年,全球Android智能手機價格將比全球iOS智能手機價格低65%。它還強調,Android設備的平均成本較低,將導致Android主導拉美等地區的5G手機市場。

相反,該研究預計,到2025年,iOS設備在發達市場的持續流行,將令40%的全球5G智能手機收入貢獻自北美和歐洲。

影響出貨的“維修權”法規

報告警告稱,隨着越來越多的手機用戶選擇維修老款手機,而不是升級到新一代設備,長期的5G智能手機出貨收入將受到北美和歐洲即將出台的“維修權”立法的限制。

報告作者亞當·威爾(Adam Wears)解釋說:“這些法規的影響最初不會被感受到,因為消費者會採用5G智能手機來利用5G網絡的高速和降低延遲。硬件供應商必須利用這個機會打造新的設備功能,以鼓勵消費者繼續定期升級和避免流向競爭對手。”

(0)
上一篇 2021-08-16 20:13
下一篇 2021-08-16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