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億美元報價被拒 AppLovin放棄收購Unity

移動遊戲開發商AppLovin周一表示,將放棄收購遊戲軟件開發商Unity。此前Unity股東拒絕了該公司提出的價值200億美元的收購要約。AppLovin表示,在原有要約被拒后,不會再提交新的收購要約。該公司表示:“經過認真考慮,AppLovin得出的結論是,作為獨立市場領導者的道路對其股東和其他利益相關者更好。”

200億美元報價被拒 AppLovin放棄收購Unity

今年8月初,AppLovin提出以每股58.85美元的價格收購Unity,比該公司前一天的收盤價溢價約18%。Unity回應稱,該交易“不符合Unity股東的最佳利益”。Unity沒有接受這個報價,而是建議股東投票支持其自己提出的以44億美元收購移動廣告技術公司IronSource的提議,雙方已於7月份達成了協議,Unity的首席執行官John Riccitiello將成為合併后公司的首席執行官。

但根據AppLovin的收購要約條款,Unity將不得不放棄與IronSource的交易。

(0)
上一篇 2022-09-13 08:42
下一篇 2022-09-1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