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必應支持的“種樹”搜索引擎Ecosia將在美國植樹 以恢復被野火燒毀的地區

據外媒報道,由微軟必應支持的“種樹”搜索引擎Ecosia宣布,它將在下周二利用人們的搜索收入來資助美國、巴西和澳大利亞的植樹和其他舉措,以恢復被野火燒毀的地區。這些樹木不僅可以恢復這些地區,還可以為未來的野火提供更多的抗災能力。

1626992824_ecosia-wildfire-california-australia-brazil_story.jpg

Ecosia的商業模式相當簡單,人們瀏覽網頁,在搜索結果的頂部顯示一些廣告,就像Google和必應那樣。然後,Ecosia從這些搜索引擎中獲得的廣告利潤主要投資於植樹造林。2021年5月,Ecosia的收入為2181020歐元,1133436歐元被用於種植1713195棵樹。其餘的資金用於綠色投資,稅收和社會保障,宣傳其產品,以及運營成本。

firefighting-Brazil.gif

Ecosia的內容負責人Joshi Gottlieb表示:

“7月27日,我們將把所有的利潤奉獻給全世界的野火行動。你的搜索將幫助我們在加州啟動一個新項目,擴大我們在澳大利亞的恢復工作,並資助巴西的當地消防員。”

這不是Ecosia第一次用一整天的廣告利潤來資助特定項目。在澳大利亞發生數周火災后,Ecosia在2020年1月宣布,將1月23日籌集的收入專門用於在澳大利亞植樹。這導致澳大利亞僅通過一天的努力就獲得了26446棵樹。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3
下一篇 2021-07-23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