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業績造假 VMware被SEC罰款800萬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 )周一表示,已指控雲計算公司VMware通過模糊其財務業績誤導投資者。該公司被指控在積壓訂單管理做法上誤導投資者,SEC稱,這種做法使其能夠通過推遲向客戶交付產品,將收入推至未來幾個季度,從而將公司業績相對於預期放緩的事實隱瞞起來,

涉嫌業績造假 VMware被SEC罰款800萬美元

SEC稱,VMware沒有承認或否認SEC命令中的調查結果,但同意了停止通知令,並將支付800萬美元的罰款

VMware在一份聲明中證實,該公司已與SEC達成和解,並同意支付罰款,但不承認或否認SEC的調查結果。

SEC表示,其發現從2019財年開始,VMware開始將一些銷售訂單的許可密鑰交付推遲到季度末之後,以便在下一個季度確認相應許可密鑰銷售的收入。

SEC表示:“VMware將數千萬美元的收入轉移到未來幾個季度,在這些時期建立了緩衝,並模糊了公司的財務表現,因為其業務相對於2020財年的預期放緩。”

監管機構補充說:“儘管VMware公開披露,其積壓訂單‘基於多種考慮進行管理’,但沒有向投資者透露,其利用積壓訂單來管理公司收入確認的時間。”

今年5月,VMware與美國芯片巨頭博通公司達成併購交易,後者將以6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VMware。

(0)
上一篇 2022-09-13 08:42
下一篇 2022-09-1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