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食堂做黑暗料理西紅柿炒月餅引熱議 賣1元被搶空

中秋節某高校食堂,推出“黑暗料理”西紅柿月餅引髮網友熱議,視頻中月餅被切兩半和西紅柿混在一起。視頻發布者表示:朋友圈都被這道菜刷屏了,這道菜當天就被一搶而空。對此網友調侃:這是什麼黑暗料理,喜歡月餅和不喜歡月餅的都驚呆了。

近日,安徽蕪湖,學校里的小陳中午去飯堂打飯,在選菜品的時候,意外地又發現了一款“黑暗料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款料理竟然被一搶而空了,呆住了廣大網友。

照片中的菜品是一道西紅柿炒月餅,文字介紹稱“節日菜品,西紅柿炒月餅,1元”。視頻定位地址在安徽某高校。

該視頻發布后引起熱議。有網友表示,食堂阿姨太有創意了,這道菜簡直是“黑暗料理”。也有網友表示,給大家在過節的時候吃一下月餅應應景,這種方式挺好的。更有網友在評論中列舉出橙子炒油麥菜、火龍果炸丸子、西紅柿火龍果拌面、櫻桃紅燒肉等“黑暗料理”,稱“只有想不到,沒有食堂阿姨做不到”。

有網友認為,花式炒月餅已成高校歷年中秋節的“保留節目”。極目新聞記者注意到,早在2015年,就有媒體曾報道過“西紅柿炒月餅”“尖椒炒月餅”等菜品出現在高校食堂。

高校食堂做黑暗料理西紅柿炒月餅引熱議 賣1元被搶空

(0)
上一篇 2022-09-12 22:42
下一篇 2022-09-12 2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