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回應馬斯克終止交易信函 稱其沒有違反交易義務

Twitter公司周一表示,向一名舉報人支付的款項沒有違反其被埃隆·馬斯克以440億美元收購的任何條款,此前世界首富將此舉作為取消交易的另一個理由。馬斯克的律師在周五給Twitter的信中說,Twitter在向舉報人Peiter
Zatko及其律師支付775萬美元之前沒有徵得他的同意,這違反了合併協議,該協議限制了Twitter何時可以進行這種支付。

Twitter回應馬斯克終止交易信函 稱其沒有違反交易義務

Zatko在1月份被Twitter解僱,擔任該公司的安全主管,他在上個月指控這家社交媒體公司謊稱它有一個堅實的安全計劃,並就其對黑客和垃圾郵件賬戶的防禦措施作出誤導性陳述。

這位舉報人將於9月13日與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會面,討論這些指控。另外,Twitter將於周二召開特別會議,讓股東對合併進行投票。

馬斯克還經營着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他指責Twitter歪曲了其平台上垃圾郵件或機器人賬戶的普遍性,並以這些理由尋求終止交易。

特拉華州法庭的審判定於10月17日開始。

相關文章:

Twitter曾向一名舉報人支付700萬美元:被指謊稱有可靠的安全計劃

埃隆·馬斯克再次發出一份通知函 試圖終止Twitter交易

(0)
上一篇 2022-09-12 19:42
下一篇 2022-09-12 1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