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SD模組廠商榜單出爐:全球採購戰略讓金士頓成第一大供應商

根據 TrendForce 公布的 2020 年全年渠道通路固態硬盤報告,金士頓數碼(Kingston Digital, Inc.)成為第一大供應商根據 TrendForce 的數據,在 2020 年 1.115 億台的出貨量中,金士頓佔比高達 27%。

10w8c1ar.jpg

伴隨着 2020 年 COVID-19 疫情的出現,TrendForce 報告稱,通路固態硬盤年出貨量同比下降 15%,製造和物流的嚴重延遲導致訂單量突然下降。

不過,調查結果顯示通過金士頓的全球採購組件戰略,考慮到全球大流行病和迫在眉睫的芯片短缺,該公司遠遠領先於其競爭對手。結果加強了金士頓作為固態硬盤生產的明顯領導者的地位,因為第二名的供應商只佔整個渠道市場的 8%。作為一個類別,第三方供應商(非半導體)固態硬盤製造商占 2020 年總出貨量的 35%。

金士頓科技在市場上的存在廣泛得益於其與全球客戶和渠道合作夥伴的牢固關係。隨着持續的健康危機席捲全球,企業快速行動以適應形勢,金士頓繼續提供頂級的銷售支持,並提供內部產品專家和工程師,他們體現了“金士頓與您同在”的工作態度,從而成功地實現了三十年來對客戶的可靠性和支持。

金士頓 SSD 業務經理 Keith Schimmenti 表示:“2020 年的研究結果加強了金士頓在 SSD 市場上日益增長的存在和地位。COVID-19 大流行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並加速了全球對 SSD 的需求,遠程工作和教育是去年激增背後的主要驅動力,一直持續到 2021 年。因此,我們繼續鞏固我們的產品,在客戶領域提供獨特的SATA和NVMe解決方案,並為各種應用和主機環境提供越來越多的企業解決方案”。

(0)
上一篇 2021-11-02 15:14
下一篇 2021-11-02 15: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