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揭示了COVID-19對美國公眾衛生系統的毀滅性影響

COVID-19是2019年底出現的病毒,迄今已奪去500萬人的生命,其殘酷的影響被記錄在每天的頭條新聞中。它奪走了人們的親人、工作、出行計劃和其他許多東西。對那些病人和死亡個體的影響一直是許多研究的重點,醫療保健人員持續加班和人員不足的狀況也有據可查。但是,一些更深層次的細節尚不為人所知。

現在,PLoS-One於10月14日發表的一項新研究顯示了另一層影響,對病毒的反應如何衝擊了美國公共衛生系統,特別是其工作人員和他們為數百萬人提供的關鍵服務。

這項研究由特拉華大學流行病學項目的教授和創始主任Jennifer Horney領導,它揭示了公共衛生工作人員的遭遇,並提出了關於未來如何維持公共衛生服務和項目的重大問題。

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在大流行病應對期間,許多公共衛生工作者被轉換到與COVID-19有關的職責上,使其他關鍵的公共衛生問題的服務減少或暫停。

這意味着對其他傳染病、食品相關疾病、公共衛生監測、慢性病和其他關鍵服務的調查受到影響。

“這影響了人口的整體健康,”Horney說。”這些東西並沒有消失。人們仍然有高血壓,他們死於藥物濫用的人數越來越多,但這些項目被擱置了。”她和她的合作者希望捕捉到一些這樣的數據,並展望未來的道路。

這是一個令人不安的調查數據,它基於298名從事公共衛生工作的人的調查答覆,包括政府機構和學術部門。這些調查測量了專業經驗、心理和身體健康狀況以及職業計劃,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他們的觀點和經驗從大流行前到大流行中期的變化。

新研究揭示了COVID-19對美國公眾衛生系統的毀滅性影響

新研究揭示了COVID-19對美國公眾衛生系統的毀滅性影響

如何定義公共衛生工作者的人群?這並不容易,Horney說。它包括從流行病學家、實驗室工作人員和環境衛生專家到那些在預防計劃中工作的人以及那些致力於教育公眾了解各種健康問題的人。由於各州的系統差異很大,很難清楚地了解美國有多少公共衛生工作者。已知的是,在大流行病發生之前,該系統的人員和資金就已經嚴重不足。現在,許多最有經驗的專家和工作人員已經受夠了。

Horney表示:”有經驗的人–那些經歷過H1N1或Zika或Ebola的人–他們正在離開公共衛生領域或退休。不幸的是,最有經驗的公共衛生工作者也是最倦怠的人。”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在8月發布了一項大規模調查的結果,報告了大流行病對公共衛生工作者的心理健康的影響。研究人員說,由於來自外部力量的壓力,這種情況更加費力,影響了公眾的信任,有時帶來了解僱、辭職和加速退休的異常情形。

journal.pone.0255844.t001.PNG

諸如此類的研究可以幫助解釋公共衛生工作者處理的廣泛問題,特別是當他們不必被轉用於應對大流行病時。

與COVID-19有關的重新部署在幾個領域產生了顯著的減少,包括慢性病(減少39%)、母嬰健康(減少42%)、藥物濫用(減少28%)、環境健康(減少26%)和傷害(減少37%),以及專註於HIV/性傳播疾病、健康差異和其他方面的項目更是減少了高達47%。計劃評估和健康教育也出現了大幅下降。研究顯示,相比之下,從大流行前到大流行中期,從事傳染病和準備工作的工人數量保持不變。

大多數工作人員的工作時間也增加了很多。大流行前,在2020年1月從事公共衛生工作的282名受訪者中,約有21%表示他們每周工作時間超過40小時。到大流行中期(2020年8月至10月),這一比例增長到三分之二以上。大約7%的人說他們在大流行之前每周工作超過五天。到大流行中期,三分之二的人每周工作超過五天。

該研究指出,需要增加資金和加強健康教育的投入,這對解決這些問題和為未來做準備至關重要。在COVID-19反應期間,這些中斷對公眾健康造成的影響仍然是未知的,但量化這些影響是至關重要的。未來的研究已經在進行中,以更深入地探討幾個問題,並探討通過2021年的挑戰,觀點和經驗如何改變。

研究人員注意到該研究的幾個局限性,包括40歲以下的女性、白人受訪者的比例過高,以及由於全國各地衛生部門的差異很大,因此無法概括研究結果。

(0)
上一篇 2021-10-20 18:36
下一篇 2021-10-20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