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作品被下架 一夜脫粉30萬 母校連夜撤下其海報

李易峰意外翻車,讓不少粉絲紛紛轉路人,而包括honma高爾夫、panerai、Prada、remy martin、京都念慈菴、康巴赫、舒適達、王力安防、鴨鴨羽絨、真果粒、六福珠寶、巴黎歐萊雅、獵聘等廠商,都已官宣“終止與李易峰的所有合作關係”。

宣布終止代言的同時,各大廠商還緊急撤下了與李易峰有關的合作海報。網友看后表示:“速度可以。”看來,李易峰失掉的不止是代言,更是人心。

而除了QQ音樂、網易雲音樂外,芒果TV、優酷等視頻平台也都紛紛出手,下架了跟李易峰相關的視頻,而按照此前劣跡藝人產生的影響來看,2022年李易峰主演的兩部待播電影《操場》、《動物世界2》也將受到影響。

李易峰的母校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撤下了李易峰優秀校友的宣傳海報和相關的內容。

李易峰作品被下架 一夜脫粉30萬 母校連夜撤下其海報

李易峰“塌房”,最難以接受的恐怕就是他的粉絲了。數據顯示,李易峰一夜之間掉粉30萬,已經從6100.8萬掉粉到6070.8萬,且粉絲數還在持續遞減。

李易峰賬戶評論下方,這些脫粉的網友也寫下了對李易峰的失望。明星作為收入高、社會影響力大的公眾人物,更應該謹言慎行,更應自律,潔身自好做好表率

德不配位,必有災殃。李易峰作為新生代演員,戲演得不少,獎拿得不少,近些年來更靠“正派陽光”的人設吸粉無數。可就是這樣一個“頂流”,卻絲毫不愛惜羽毛,不懂潔身自好,視法律於無物,置公德於不顧,實在令人大跌眼鏡。

李易峰作品被下架 一夜脫粉30萬 母校連夜撤下其海報

(0)
上一篇 2022-09-12 11:42
下一篇 2022-09-12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