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選擇Axiom Space為Artemis III任務提供月球漫步系統

NASA已經選擇了Axiom Space為Artemis III任務提供月球漫步系統。這項任務將使美國人在50多年來首次登上月球表面。這次授權–競爭性宇航服合同下的第一個授權–是一個任務訂單,它將用於開發下一代Artemis宇航服和支持系統並在Artemis III期間在月球表面演示其使用。

NASA選擇Axiom Space為Artemis III任務提供月球漫步系統

有了這個授權,NASA為宇航員在Artemis下返回月球奠定了另一塊基石。他們的目標是支持持續的科學突破並使人類在地球上受益。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以作為其計劃中的人類月球航天飛行任務的一部分。

在審查了兩家符合條件的宇航服供應商的提案后,NASA選擇了Axiom Space的任務訂單。它的基本價值為2.285億美元。未來的任務訂單將需要經常性的宇航服服務來為隨後的Artemis任務提供支持。

NASA艙外活動和人類表面移動項目的經理Lara Kearney說道:“NASA很自豪能跟商業行業合作完成這項歷史性任務,這將啟動美國在月球表面建立持久的存在。我們在Artemis III和未來在月球上和周圍的任務中學到的東西將為前往火星的任務鋪平道路。宇航服使我們能夠真正地邁出下一步。”

通過利用50多年的宇航服專業知識,NASA確定了下一代宇航服的技術和安全要求。Axiom Space將負責設計、開發、鑒定、認證和生產其宇航服和支持設備以滿足NASA對Artemis III的這些關鍵要求。

NASA的專家將保持對宇航員培訓、任務規劃和服務系統的批准權。Axiom Space被要求在Artemis III之前在類似太空的環境中測試這些服役。

根據探索艙外活動服務(xEVAS)合同的不確定交付和不確定數量,符合條件的行業合作夥伴競爭任務訂單在執行期至2034年期間為NASA的太空行走和月球行走需求提供全套能力。

該合同下的未來任務訂單將包括經常性的月球登陸、開發用於國際空間站以外的低地球軌道的宇航服及特別研究。NASA目前正在評估空間站宇航服的任務訂單選項。

宇航服合同將推進低地球軌道和月球上的太空行走能力,由位於休斯頓的NASA約翰遜航天中心的艙外活動和人類表面移動項目(EHP)管理。

通過Artemis計劃,NASA將讓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登陸月球。他們還將為長期、可持續的月球存在鋪平道路以作為未來宇航員火星任務的墊腳石。

(0)
上一篇 2022-09-12 09:42
下一篇 2022-09-12 1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