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Switch模擬器現在支持本地無線多人遊戲 不需要任天堂賬戶

Yuzu Nintendo Switch模擬器現在支持本地無線多人遊戲,允許用戶與其他Yuzu用戶一起玩或對戰。Ryujinx Switch模擬器已經支持這一功能,但Yuzu項目背後的團隊現在已經找到一種方法,在流行的Switch模擬器中實現這一功能。

yuzu-nintendo-switch-emulator-local-wireless-multiplayer.png

Switch最初使用本地無線多人遊戲(LDN)服務來掃描其他使用Wi-Fi的Switch,但Yuzu使用虛擬房間來允許用戶加入並在所述房間內創建遊戲大廳。有趣的是,這項功能並不使用任天堂的服務器,因此,使用這項功能不需要任天堂賬戶。

room_chat.pngroom_browser.png

此外,在Switch上,玩家被限制在附近的其他Switch玩家。Yuzu的LDN功能則不然,它使用複雜的服務器/客戶端基礎設施,可以在互聯網上轉發遊戲的無線通信數據。

Switch_Conn.png

新功能的操作視頻:

由於這是該功能的初始版本,仍有一些限制,該功能還不兼容所有Switch遊戲。已經測試過的遊戲包括:

compat.png

請注意,與所有模擬器一樣,為了模擬這些遊戲,你需要擁有官方版本的Switch遊戲。

Yuzu的新的本地無線多人遊戲功能現在可以在最新版本的早期訪問版本中使用。根據該團隊的說法,這項功能很快也會在Yuzu的主線版本中提供。

更多關於Yuzu新的本地無線多人遊戲功能的信息可以在模擬器的官方博客上找到:

https://yuzu-emu.org/entry/ldn-is-here/

(0)
上一篇 2022-09-12 08:42
下一篇 2022-09-12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