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評李國慶:沒有壞心 腦子有時候“缺根弦”

日前,俞敏洪抖音直播間播出了“俞敏洪對話李國慶”,俞敏洪談及了自己對李國慶的看法。俞敏洪表示,很多人都覺得李國慶是一個有個性的人,但剝開李國慶所有不靠譜的外衣,摔杯子、跟老婆打架、公開吵架等等,他實際上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個人覺得他算是一個性情中人,沒有壞心,腦子有時候“缺根弦”,很特立獨行,行動和行為都比較隨性瀟洒、自由,我蠻欣賞他的性格優秀的一面,自愧不如。他性格中有時候也會暴露一些弱點,摔杯子等等也是率性的表現。

眾所周知,李國慶目前也在直播帶貨(書)。直播中,李國慶表示,靠抖音賣貨完成百億銷售並不是高不可攀,“而且如果只是為了百億,我也可以不做,我不如認真做好一個億的圖書。不過我自己也迷茫,我又不缺錢,又不指望這個掙錢。”

李國慶更大的夢想是公益夢。我現在帶着團隊堅持八年,沒有八年成不了氣候,“八年後我要專職做公益,再做20年。”

俞敏洪評李國慶:沒有壞心 腦子有時候“缺根弦”

相關文章:

李國慶炮轟瑞幸咖啡壟斷“花魁豆”

李國慶稱自己成不了劉強東:我連家都守不住

劉強東卸任京東集團CEO 徐雷接任:李國慶稱不當CEO不是退休

李國慶首次曝光搶公章真實目的 俞敏洪神補刀:看你錢回來了怎麼花

俞敏洪:欣賞李國慶單純自信的勁頭 他不是個有心機的人

李國慶直播間網友用“李夫人”刷屏 回應稱自己現在還沒離婚

李國慶吐槽東方甄選:下單人數太少 屬於不及格的成績

李國慶透露董宇輝拉黑羅敏真正原因:想花小錢辦大事

李國慶自稱每月開支4000塊:每天兩頓外賣只需80

(0)
上一篇 2022-09-12 08:42
下一篇 2022-09-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