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特斯拉”皮帶扣再次上線,售價降了50美元

一款之前售罄的特斯拉周邊產品已經回到了該公司的在線商店,並下調了售價有推特網友指出,特斯拉的“別惹特斯拉”皮帶扣已經回到了在線商店,價格調整為100美元,比最初的150美元降價了50美元。

“別惹特斯拉”皮帶扣再次上線,售價降了50美元

S65[SK0_(VKWJFI3%%LXDYY.png

去年12月,特斯拉推出了“別惹特斯拉(Don‘t Mess With Tesla)”皮帶扣,靈感來自當時即將竣工的得州超級工廠(Giga Texas),售價為 150 美元,登陸特斯拉商店后很快被搶購一空。

這款產品由壓鑄鋅製造、雕刻而成,擁有銀色飾面,上面刻有一顆星星和特斯拉的“T”標誌,星星周圍還刻着“Don‘t Mess With(別惹我)”字樣。

特斯拉在網上提供充電、汽車配件、服裝和生活方式等各類周邊產品。

很多特斯拉的粉絲會購買這些產品,這也是特斯拉的免費廣告,特斯拉是一家在廣告上花費最少的公司,從不在電視上做廣告。

(0)
上一篇 2022-07-26 11:50
下一篇 2022-07-26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