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Linux 37 Beta將於下周準時發布 ISO鏡像已經上傳

無論是開發/Beta快照還是穩定版,Fedora
Linux的發布都以經常出現延誤而聞名。Fedora的目標是要提供一個前沿但可靠的Linux發行版,所以經常會因為阻擋性錯誤而延遲,因此在這裡或那裡延遲一兩個星期並不是什麼稀罕事。雖然他們一直在提供比過去更及時的發布,但對於Fedora
Linux 37 Beta,他們已經實現了準時發布的“壯舉

在本周的F37測試版Go/No-Go會議上,團隊宣布Fedora Linux 37測試版是一個按時發布的”Go”。

1.webp2.webp3.webp

在Fedora 37系統範圍內的變化中,包括廢棄OpenSSL 1.1包,放棄i686 OpenJDK,Glibc 2.36 + Binutils 2.38以更新GNU工具鏈支持,Golang 1.19,退出ARMv7支持,以及添加ELN-Extras作為在EPEL N+1工作的新構建目標。

新版還包括眾多軟件包的更新,如LLVM 15編譯器和LXQt 1.1,Anaconda Web UI公開預覽版本的安裝工作,對Raspberry Pi 4的正式支持,以及提供KVM磁盤鏡像的參考支持。

Fedora 37 Beta將於下周二(9月13日)正式公布,如果你急於在這個周末就開始嘗試,那麼實際上已經有宣布準備好的ISO鏡像可以獲取:

https://dl.fedoraproject.org/pub/alt/stage/37_Beta-1.5/

(0)
上一篇 2022-09-10 18:31
下一篇 2022-09-10 1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