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美元收購Wyre的交易不幸夭折 Bolt將與之維持獨立合作

儘管 4 月份統一以約 15 億美元收購加密支付公司 Wyre,但一鍵結賬公司 Bolt 還是未能順利完成這筆交易。當時這項公告被視作加密行業的最大一筆非“SPAC”收購,可惜在潮水退去、泡沫散盡之後,許多人才想到這筆交易可能被高估了。

15億美元收購Wyre的交易不幸夭折 Bolt將與之維持獨立合作

按照原計劃,這筆交易將以現金 + 股票的形式完成。但在願望落空之後,Bolt 和 Wyre 都將繼續以獨立企業的形式而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兩家公司在一份聲明中稱:“作為獨立運營的組織,我們將維持合作夥伴關係,以便雙方能夠專註於各自的核心競爭力、並為客戶創造相應的價值”。

【背景資料】

近段時間,金融科技股票市場出現了更廣泛的拋售潮。而在對一鍵結賬業務模式的健康狀況愈加懷疑的情況下,投資者們對 Bolt 的 110 億美元高估值也越來越警惕。

在此之前,其競爭對手已於 4 月份關門大吉。與此同時,自交易宣布以來,作為這項交易背景的加密代幣市場的狂熱,也在幣價崩盤的大環境下逐漸平息。

15億美元收購Wyre的交易不幸夭折 Bolt將與之維持獨立合作

參考標準普爾的數據:今年 2 季度,該領域的私募股權和風險投資資金為 27 億美元,大約只有 1 季度籌資金額的一半。

另一項重大的交易 —— 即 Galaxy Digital 以 12 億美元收購 Bitgo 的計劃 —— 也已於 8 月份偃旗息鼓。

(0)
上一篇 2022-09-10 18:31
下一篇 2022-09-10 18: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