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在D23博覽會上分享《獅子王:木法沙》等諸多新作爆料

在周五下午於加利福尼亞州阿納海姆舉辦的 D23 博覽會期間,迪士尼披露了即將上映的《獅子王:木法沙》動畫電影。 此外該巨頭還分享了《魔法奇緣 2:解除魔法》(Disenchanted)的一支預告片,以及《彼得·潘與溫蒂》(Peter Pan & Wendy)等迪士尼或皮克斯工作室的新作里的主角。

0.jpg

首先是《獅子王:木法沙》,它主要講述了老獅子王在辛巴成為孤兒之前的故事。

1.png

迪士尼在 D23 上透露,拉飛奇(Rafiki)、丁滿(Timon)和彭彭(Pumbaa)將分別講述兩段時間線上的起源故事。

2.png

其次是此前有宣布,但未披露任何細節的《彼得·潘與溫蒂》。迪士尼表示會“平等”對待這兩個角色,深挖他們的背景故事,並定於 2023 年上線 Disney+ 流媒體平台。

而為胡克船長(Captain Hook)配音的裘德·洛(Jude Law)不僅暗示了自己將扮演“好人”,還透露船長與彼得·潘曾是好友。

3.png

緊接着,導演 Justin Simien 分享了即將上映的《鬼屋》(Haunted Mansion)影片的更多細節。比如 Jamie Lee Curtis 將以水晶球中的腦袋這一形式,試驗 Leota 夫人一角。

4.png

由 Amy Adams、Patrick Dempsey、James Marsden 和 Idina Menzel 等人主演的,於 2027 年上映的《魔法奇緣 1》(Enchanted),其續集預告片也在周五的座談會上露了面。

5.png

然後由蓋爾·加朵飾演“邪惡女王”的真人版《白雪公主》電影,將於 2024 年上映。

6-1.png

其它爆料還包括《復仇者聯盟》園區、《女巫也瘋狂 2》和《小美人魚》的最新預告、皮克斯的《頭腦特工隊 2》,以及一部被稱作《艾瓦由》(Iwájú)。

6-2.png

(0)
上一篇 2022-09-10 16:43
下一篇 2022-09-10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