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11預計將於12月推出 搭載驍龍8 Gen 2 SoC

一加在今年8月推出了其旗艦智能手機OnePlus
10T。有趣的是,當該設備推出時,有傳言稱這是該公司一段時間內的最後一款旗艦手機,暗示該公司可能不會在近期再出同級別的產品。現在這種計劃似乎已經改變,有報道稱OnePlus
11(或11 Pro,根據一些傳言)的推出–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發生。

一加OnePlus 11預計將於12月推出 搭載驍龍8 Gen 2 SoC

由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博上的消息人士數碼閑聊站透露,該公司可能正在開發一款新的智能手機,它將採用芯片製造商高通的下一代旗艦芯片。該芯片組被內部稱為高通SM8550,預計將是驍龍8代Gen 2–目前在大多數高端手機中使用的驍龍8 Plus 1代的後續產品,包括OnePlus 10T本身也有在用。

不幸的是,到目前為止,關於即將到來的一加11,或下一代高通芯片也沒有太多的其他信息。後者預計是一枚4納米的芯片。6月,有報道稱,三星半導體將開始為高通公司的3納米芯片啟動量產過程,但考慮到這些芯片預計最早將於11月提供給手機製造商,3納米芯片不太可能在2022年底之前開始生產。

因此,驍龍8代Gen 2在性能上是否比上一代產品有很大的飛躍,或者仍然是一個迭代的升級還有待觀察。目前的旗艦產品一直表現可靠,現在幾乎所有的高性能旗艦智能手機都採用了它。

報告進一步指出,小米可能是第一個推出基於新款驍龍芯片的智能手機的OEM廠商,但一加可能緊隨其後很快就會推出一加11。

(0)
上一篇 2022-09-10 15:32
下一篇 2022-09-10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