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EO庫克受邀參加太陽谷會議:Apple TV+或成為業務焦點

蘋果CEO Tim Cook在今年的太陽谷會議的嘉賓名單上,據悉,該會議將於當地時間周三在愛達荷州的度假小鎮太陽谷開始。該會議被稱為“億萬富翁的夏令營”,其允許科技和媒體大亨們在高爾夫和白水漂流等休閑活動之間進行談判。

Tim-Cook-Sun-Valley-Bloomberg.jpeg

多年來,庫克曾多次參加該活動,並經常跟蘋果另一位高管Eddy Cue一起出席,但目前還不確認他今年是否會出席。蘋果的談判通常是保密的,但這次會議為該公司提供了一個為Apple TV+等服務爭取媒體協議的機會。

報道稱,今年受邀的其他科技CEO包括特斯拉的埃隆·馬斯克、Meta的馬克·扎克伯格、亞馬遜的安迪·賈西和Alphabet的桑達爾·皮查伊。

該會議由投資銀行Allen & Company主辦,自創辦以來它已經成為了媒體行業一些重大交易的催化劑–從1995年迪士尼收購ABC到2013年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收購《華盛頓郵報》。據報道,今年的活動從7月5日到7月9日舉行,私人討論活動則將從7月6日開始。

(0)
上一篇 2022-07-04 11:28
下一篇 2022-07-04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