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三角龍骨架即將被拍賣

據外媒報道,你擁有最具標誌性的恐龍之一的機會即將來臨–只要你手頭有多餘的幾百萬美元和一個空的宴會廳。已知最大的三角龍標本–綽號“大約翰(Big John)”,將於10月拍賣。三角龍和它們的親戚基本上就是行走的坦克,它們結實的身體上長着三個角的頭,由一個巨大的骨頸保護。

世界上最大的三角龍骨架即將被拍賣

事實上,它們的頭骨是已知陸地動物中最大的,而大約翰的頭骨又是同類中最大的–長2.62米、寬2米。單是它那令人生畏的雙角就有1.1米長、底部30厘米寬,足以承受16噸的壓力。

這些骨頭則是於2014年5月在美國化石儲量最豐富的地獄溪地層發現。大約6600萬年前,它死於一個洪泛區,這意味着其遺體很快被埋在泥漿中從而保存了下來。

2020年10月,這具仍包裹在岩石中的骨架被運往意大利里雅斯特的Zoic工作室進行修復。經過數千小時的提取、清理和分類,化石終於準備好拍攝特寫了。結果顯示,這個標本的完整性超過60%,而頭骨的完整性為75%。

世界上最大的三角龍骨架即將被拍賣

很快,“大約翰”將長途跋涉前往巴黎的德魯奧拍賣行,它將於10月21日在那裡被拍賣。預計成交價在120萬歐元到150萬歐元之間,不過最終價格可能會高得多。

(0)
上一篇 2021-09-01 17:48
下一篇 2021-09-01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