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機后再進軍新產業:董明珠將成立預製菜裝備公司

在進軍手機市場之後,董明珠又要開啟新產業了。據證券時報消息,9月7日,一場探討珠海市預製菜產業發展的座談會在珠海召開。董明珠在會上表示,結合企業自身優勢,格力電器將成立預製菜裝備製造公司。預製菜裝備製造公司將注重研發、生產和運銷服務,為預製菜產業發展提供技術支撐。

格力手機后再進軍新產業:董明珠將成立預製菜裝備公司

會上還提到,依託格力電器的裝備製造產業優勢,聯合舉辦全國預製菜裝備製造研討會,推動龍頭企業需求對接,引領裝備轉型升級提升,提升珠海預製菜產業發展的影響力。

此外,格力預製菜設備還將與斗門區標準化廠房形成配套模式發展。

據介紹,斗門區預製菜產業園規劃建設面積超1000畝,一期為白蕉現代冷鏈物流園,佔地面積285畝,總投資近20億元,建成水產品深加工廠房30萬平方米,近21萬噸冷庫容量。

需要注意的是,在此之前格力電器尚未有涉足預製菜產業方面的布局。

不過,依託在空調壓縮機等領域的技術積累,格力電器已在與餐飲密切相關的冷鏈領域深耕多年,已研製出全冷鏈系列產品,包括前端產地倉、中轉物流中心、銷售配送倉等冷凍儲藏領域等等,是有一定業務基礎的。

(0)
上一篇 2022-09-10 11:32
下一篇 2022-09-10 11: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