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pmake推出Jewel E:號稱世界上續航里程最長的電動雙層巴士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英國Equipmake公司和西班牙巴士製造商Beulas周三宣布合作推出Jewel E電動巴士。Equipmake稱這款電動巴士擁有世界上所有電動雙層巴士中最大的電池和最長的續航里程,測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啟動。

S0INVHG9C9%6OPA5K0E$9DR.png

在公交車運輸電氣化方面,我們看到了一些有趣的發展,從比亞迪在中國開發的40英尺(12米)的龐然大物,到一次充電能夠行駛600英里(965公里)的長距離版本,再到加州正在形成的零排放校車。比亞迪實際上還開發了世界上第一輛用於倫敦的電動雙層巴士,該巴士於2016年推出,其345千瓦時的電池組可提供190英里(305公里)的續航里程。

即將推出的Jewel E標誌着該技術向前邁出了一大步,這得益於Equipmake公司的技術,該公司是世界上功率密度最大的電動馬達的生產商。這家英國公司為先進的電動巴士開發了專門的動力系統,為其配備了543千瓦時的大型電池,這是有史以來安裝在單軸雙層巴士上的最大電池,使其最大續航里程達到250英里(402公里)。

下載.jpg

這種所謂的零排放動力系統可產生3,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功率輸出為400千瓦。它還使用水-乙二醇冷卻迴路來調節電機、變頻器和電池的溫度,以優化車輛的整體效率。同時,鮮紅色的車身由西班牙汽車製造商Beulas生產。

“改善城市空氣質量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Equipmake公司總經理Ian Foley說。“同時,運營商希望車輛具有成本效益和高效率,而政府和地方機構需要客車製造商迅速將先進技術推向市場。Equipmake公司已經考慮到了所有這些,其結果就是我們創新的新型電動車雙層車Jewel E。”

Jewel E將在2021年第四季度進行測試,並在明年第一季度進行在役試驗。銷售和製造也將在2022年啟動。

(0)
上一篇 2021-09-23 13:48
下一篇 2021-09-23 1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