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在Windows 10中運行Linux GUI應用程序了

隨着今年的Build開發者活動拉開帷幕,微軟宣布了Windows
10的一項重要新功能,現在能夠以圖形用戶界面運行Linux應用程序。這是對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的重大擴展,之前它已經可以讓用戶運行基於命令行的Linux應用程序,而現在則更進一步使用GUI應用程序時並不需要用Linux發行版建立一個傳統的虛擬機。

windows-linux-gui-apps-1-750x422.jpg1-KmInTdQRa9AO3bKDc6lb5w.pngwindowsguilinux.jpg

有趣的是,這項功能實際上自4月以來一直在與開發渠道的Windows Insiders進行測試,但它並沒有通過典型的Windows 10功能更新來實現,且現在可用於現有版本的Windows 10,你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

對於Windows開發者來說,還有更多有趣的內容,微軟還宣布,Microsoft Edge WebView2現在在WinUI 3.0中普遍可用。新的WebView由基於Chromium的Edge瀏覽器驅動,它從Win32 C/C++應用程序開始逐步推出,隨後是.NET、WinForms和WPF,它們也普遍適用於WinUI 3.0,這使得咖啡啊這可以在本地應用程序中實現網絡元素,例如用於簽署服務。

Project Reunion也得到了一個新的預覽更新,即0.8版,這將是繼3月發布0.5版之後的又一次大更新。0.8版帶來了對開發客戶端和雲端端點的應用的支持,根據開發路線圖,該功能計劃在本季度全面推出。

最後,微軟還宣布了Windows Terminal 1.9 Preview,這是其統一的命令行工具的最新版本。這個版本增加了Quake模式,允許用戶通過一個簡單的鍵盤快捷鍵從Windows的任何地方啟動Windows終端。

(1)
上一篇 2021-05-25 23:40
下一篇 2021-05-25 2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