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在企業市場中份額快速提升

根據 Jamf 的數據,蘋果芯片 Mac 在企業中的表現非常強勢,份額提升很快。Jamf 是一家專門為企業用戶開發工具,管理
Mac、iPhone 和 iPad 的公司。Jamf 表示,已經幫助企業部署超過 100 萬台蘋果芯片 Mac,其中包括搭載 M1、M1 Pro
和 M1 Max 的 Mac 產品。此外,有 74% 的客戶至少擁有一台 M1 系列 Mac。

內置Apple Silicon芯片的Mac在企業市場中份額快速提升

去年,企業軟件公司 SAP 部署 3500 台 M1 Mac,擁有 Mac 電腦總數超過 3 萬台。當測試 M1 Mac 時,SAP 開發者發現在速度和應用性能方面,M1 Mac 的提升很大,這意味着可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除了 Mac,SAP 還部署了超過 7 萬台 iPhone 和 1.75 萬台 iPad。

另一家公司,Electric,部署了 2.68 萬台蘋果設備,他們提到 M1 Mac 的速度非常有吸引力。Bartlett City 學校有 8500 位學生和 1100 位員工,今年部署了近 6000 台 M1 Mac。

這些數據點都顯示,蘋果芯片 Mac 在企業市場非常受歡迎,迅速搶佔了企業市場。

(0)
上一篇 2021-12-08 00:02
下一篇 2021-12-08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