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確認旗下核心工作室都在開發《使命召喚》

動視已經確認公司旗下所有核心工作室都在開發《使命召喚》系列。動視表示他們10家核心工作室中有8家在致力於開發未來的《使命召喚》或是免費遊戲《使命召喚:戰區》。

動視確認旗下核心工作室都在開發《使命召喚》

《使命召喚18》由大鎚工作室主導開發,T組負責殭屍模式,Raven負責戰區。此外,Beenox,Demonware,Highmoon Studios,動視上海以及Toys for Bob也在提供協助開發工作。

與此同時,IW工作室今年6月為2019年的《使命召喚16:現代戰爭》添加了新的地圖,外媒VGC透漏該工作室已經在開發系列新作。

本月早些時候,動視宣布成立了一個內部的手游工作室,開發《使命召喚》系列新手游,動視上海和Beenox提供協助。

需要指出的是,雖然核心工作室都在開發《使命召喚》,但也不排除開發其他作品。今年4月時,Toys For Bob確認他們正在協助開發《使命召喚:戰區》,但動視表示他們會繼續開發《古惑狼4》,此外,本周大鎚工作室也暗示他們將來可能會開發新作,不會僅限於《使命召喚》。

(0)
上一篇 2021-08-21 00:20
下一篇 2021-08-21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