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可在游泳和潛水時精確檢測水溫和深度

新款Apple Watch
Ultra能夠在進行潛水、游泳和進行其他一系列水上運動時測量水溫,這要歸功於新的功能、增加的耐用性和預裝在手錶上的新深度計應用。
Apple
Watch Ultra是迄今為止最堅固耐用的Apple Watch,其功能和設計元素都是為游泳者、潛水員和運動員而明確設計的。

新款Apple Watch Ultra也是最親水的Apple Watch,具有EN 13319認證,這是專業潛水員所依賴的深度計等潛水配件的國際標準。

具體來說,在潛水時,潛水員可以使用一個新的深度應用,顯示幾個關鍵指標,包括當前深度、經過的時間、當前水溫、在水下停留的時間等等。在水下時,Apple Watch Ultra會自動打開Depth應用程序,使其能夠快速、輕鬆地獲得關鍵信息,而無需手動打開。

Apple Watch Ultra的價格為799美元,在昨天的”Far out”發布會活動后開始接受預購。

Apple Watch Ultra將於9月23日星期五開始向客戶發貨。

apple-watch-ultra-underwater.webp

(0)
上一篇 2022-09-08 20:11
下一篇 2022-09-08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