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Motors希望在十年內交付超3.2萬輛輛太陽能電動汽車

除了表示即將推出的 Sion 太陽能電動汽車已收到超過 20000 份預定外,Sono Motors 還宣布了一項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以針對城市公交車實施太陽能改造。此外汽車訂閱平台 FINN 已將其先前的 Sion 預訂提高到 12600 輛,使得 Sono 的太陽能電動汽車的需求增加了 32000 多輛。

Sono Motors希望在十年內交付超3.2萬輛輛太陽能電動汽車

Sono Motors 是一家成立於 2016 年、總部位於德國的汽車初創企業,同時也是少數幾家專註於提供太陽能電動汽車、以及改裝實施方案的廠商之一。

通過將專有的光伏面板集成到其 Sion 旗艦車型的外部,SEV 每周緊靠太陽能就可增加額外的 70~150 英里續航。

在 7 月份的慶祝活動中,Sono Motors 首次展示了 Sion 太陽能汽車的生產設計,展示了設計和功能的多項改進。

隨着 Sion 在 2023 下半年接近生產,歐洲消費者和企業客戶都期待着該公司迎來更好的增長。

本周早些時候,Sono Motors 宣布消費者訂購數量已超 20000 輛。

僅算 2000 歐元的平均預約款項,該公司已拿到超過 4000 萬歐元的非約束資金。若完全轉化為購買訂單,則最終有望收到 5 億多歐元。

在此基礎上,Sono Motors 還宣布了與 ÖPNV-Service Hagen 的合作意向書,旨在幫助其打造太陽能巴士的改裝套件、且後者預計可提供安裝、維修與物流服務。

今天,Sono Motors 還宣布了與老客戶達成的一項新協議。在德國和美國運行的汽車訂閱平台 FINN,恰好也是該公司的首個 B2B 預訂客戶(可追溯到 2020 年)。

FINN 起初僅下單了 5500 輛 Sion 太陽能汽車,但刷新后的數字已增加到 12600 輛 SEV,以期為客戶打造一整套可持續的汽車產品。

當前 FINN 的車隊已實現 30% 的電動化,但該平台仍希望通過從 Sono Motors 處獲得更加環保的更多太陽能汽車訂單。

至於交付安排,儘管 Sion 將如期在 2023 年生產,但實際交付可能要等到 2024 年、且首批 SEV 只有 100 輛。

即便如此,Sono Motors 還是打算之後每年再向 FINN 交付 2500 輛 Sion 。若一切順利,這項合作可在 2029 年之前完成。

再加上 20000 名消費者預訂,Sono Motors 有望於 2020 年代末之前,向所有客戶交付超過 3.2 萬輛的 SEV 。

(0)
上一篇 2022-09-08 20:11
下一篇 2022-09-08 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