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王思聰”騙3萬塊 警方:語音語調真的挺像

近日,一則“女子被假冒王思聰騙走3萬”的消息登上熱搜,引髮網友熱議。那麼這個假冒王思聰到底有多像呢?警方的一段庭審視頻給出了答案。據媒體報道,日前,警方公布了一段審訊假“王思聰”的庭審視頻,並表示,無論是語音、語調,還是講話的節奏,光聽聲音嫌疑人確實挺像王思聰。

根據胡女士的說法,自己一共向網上認識的“王思聰”轉了兩次錢,一共三萬多元。由於自己說不出口本來沒打算報警,但是家裡人堅持要報警。

警方在接到報案后,凍結了假“王思聰”的微信賬號和支付寶賬號。而對方那邊便立馬把錢還給了胡女士,還從上海特意趕到了杭州市蕭山區派出所,要把事情說清楚。

警方表示,經過審訊,男子是詐騙行為已經是百口莫辯,承認自己以胡女士對王思聰這種名人瘋狂的喜愛,再加上自己的聲音很像王思聰,從而要求她轉錢。

而對於嫌疑人張某,警方稱如果不看嫌疑人的相貌,光聽聲音確實還挺像王思聰的,無論是語音、語調,還是講話的節奏,各方面確實很容易受到迷惑。

嫌疑人張某也表示,自己說話一直就是這個樣子,聽過自己聲音的都說像王思聰。之前看到過王思聰微博下面的留言,有許多喜歡王思聰的粉絲,自己就覺得不可理喻,認為他們跟王思聰就不是一個世界的。

在看到胡女士在微博的留言后,就覺得胡女士很瘋狂,就通過微博私信,給胡女士發去了一段語音,詢問胡女士是不是精神不正常什麼的,覺得她特別奇怪。

而這也讓胡女士進一步認為張某就是王思聰,不光聲音,對方特別狂的樣子也跟王思聰有幾分相像,並把自己的微信給了對方。

隨後,胡女士提出要見面,然後自己就開始要錢了,稱彼此只是普通朋友,不給錢的話就拉黑,然後就以路費的名義要了兩千塊錢。

接着又聊了幾天,胡女士就提出要跟自己結婚,張某便以彩禮的方式要求胡女士再給自己轉賬。而胡女士也很痛快,前後轉了三萬多元。但在收到錢之後,張某就不再與胡女士聯繫。

警方表示,胡女士由不得別人在網上說王思聰半句壞話,比如有人在網上噴王思聰,就會極力的去維護。還表達了對王思聰的愛意,可以說幾近瘋狂,愛溢於言表。

而受害者之所以沒有懷疑,應該嫌疑人張某抓住了受害人的心理,讓他們覺得要錢是為了考驗他們的誠意。

(0)
上一篇 2021-10-10 15:56
下一篇 2021-10-10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