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RI獲以太坊創始人1500萬美元投資 用於研究和治療Long COVID

一家非營利“初創企業” LCRI 近日從以太坊聯合創始人維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處獲得了 1500 萬美元的融資,主要用於研究和治療 Long COVID。雖然已經有不少人認為新冠疫情的影響已經明顯減弱,但全球仍有數百萬人正在遭受 COVID-19 的長期影響。

研究表明,感染 COVID-19 的人中有 20% 到 40% 至少會出現一些長期癥狀,從輕度疲勞和“腦霧”(brain fog,包括認知能力下降,無法集中注意力和多任務處理,以及短期和長期記憶的喪失)到更嚴重的使人衰弱的狀況,如頭痛、疾病、肌肉無力和呼吸系統的問題。

事情的真相是,我們對 Long COVID 以及如何最好地治療它知之甚少,而這正是 Long Covid Research Initiative (LCRI) 着手解決的方向。

LCRI獲以太坊創始人1500萬美元投資 用於研究和治療Long COVID

LCRI 擁有四位創始人,其中之一是 Amy Proal 博士,他是 Polybio 研究基金會的著名微生物學家,擁有 10 多年研究類似於 Long COVID 的條件的經驗 — Proal 本人曾是 ME/CFS(慢性疲勞綜合征)患者,與 Long COVID 相似。 Proal 由常駐倫敦的產品經理 Henry Scott-Green 陪同,由於 Long COVID,他在過去兩年一直缺席Google YouTube 的日常工作; Helga Gutmane,曾是 KKR 的投資者;和前 SaaS 初創公司創始人 Nick Harrold。

LCRI獲以太坊創始人1500萬美元投資 用於研究和治療Long COVID

斯科特-格林(Scott-Green)於 2020 年 8 月首次感染新冠病毒,他在隨後數月和數年中經歷的癥狀包括他所謂的“極度疲勞”和腦霧。他向 TechCrunch 解釋說:“由於各種治療,我在過去一年裡有了顯着改善——在最糟糕的情況下,我身體非常不適,甚至無法完成基本任務”。

(0)
上一篇 2022-09-08 16:41
下一篇 2022-09-08 17: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