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數據顯示Apple Pay每年清算6萬億美元交易額 已超越萬事達卡

新的研究稱,Apple
Pay每年的交易金額已經超過了萬事達卡,其6萬億美元的總額意味着它在交易額追平Visa的過程中已經過半。
自2013年推出以來,Apple
Pay在用戶、銀行和零售商中的採用率不斷上升,直到2021年,它占所有移動錢包借記交易的92%。

現在,根據比較網站TradingPlatforms的數據,Apple Pay是第二大最受歡迎的數字支付系統,僅次於Visa。排名第一的Visa每年處理價值約10萬億美元的交易,Apple Pay則超過6萬億美元。

這意味着,Apple Pay的整體,包括Apple Card在內的交易額首次超過了萬事達卡,後者處理的交易價值約為4.8萬億美元。Apple Pay也擊敗了支付寶,據稱支付寶處理的交易額正好是6萬億美元。

Google的G Play排在第五位,交易額約為2.5萬億美元。

“Apple Pay正日益成為消費者和企業的首選支付方式,”TradingPlatforms金融專家Edith Reads說。”它現在處理的交易量已經超過了萬事達卡,這證明了它的受歡迎程度。”

“Apple Pay擁有其它競爭對手不具備的優勢,尤其是受益於他們對iPhone NFC硬件的壟斷,”她繼續說。”我們預計在未來幾年內,Apple Pay的受歡迎程度和市場份額將繼續增長。”

50265-98726-001-Apple-Pay-etc-xl.jpg

對於蘋果擊敗萬事達的描述可能是真實的,因為現有的數據和其他三家公司似乎是在同一時期進行的比較。然而,雖然這些數據據說是通過Statista得出的,計算口徑是”年度交易額”,但TradingPlatforms並沒有說明是什麼時期。因此,不清楚這是在過去12個日曆月,還是在某個未指定的財政年度。

(0)
上一篇 2022-09-07 22:09
下一篇 2022-09-07 22:50

相关推荐